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X AMBASSADORS - "Unsteady" 中文翻譯歌詞

專輯: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原聲帶 (Me Before You)
 

"Unsteady"

Hold, hold on, hold on to me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抓住,緊緊抓住我
我是有點穩不住
Mama, come here 
Approach, appear 

媽媽,快來這裡
請靠近出現
Daddy, I'm alone 
'Cause this house don't feel like home 

爸爸,我孤獨
這棟房子沒有家的感覺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如果你們愛我,就不要放手不管


Hold, hold on, hold on to me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抓住,緊緊抓住我
我是有點穩不住
Mother, I know 
That you're tired of being alone 

媽媽,我知道
你已經厭倦了孤獨
Dad, I know you're trying 
To fight when you feel like flying 

爸爸,我知道你在嘗試
去抵擋想偷喝的念頭
But if you love me, don't let go 

但如果你們愛我,就不要放手不管
Hold, hold on, hold on to me 
'Cause I'm a little unsteady 

抓住,緊緊抓住我
我是有點穩不住

◆◆

註:看X Ambassadors的影片,其中的主角已經長大了,跟一位女生外出用餐,竟然偷倒酒喝,unsteady 的表現。
另外一幕是他的父母和小孩,那小孩就是主角,父親和母親在吵架。影片和歌詞完全吻合~~

剛剛,再看一遍,我想我寫錯了。其中一幕男主角是父親小時候,因為戒子掛在車子前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